且看长丰 DUV ,如何再续猎豹传奇
      长丰汽车十二年的 专业越野车制造经验, 曾经连续四年的越野车销量冠军,当之无愧的越野车行业领军品牌。只是近年,长丰汽车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2008 年 8 月,长丰的一款新车——长丰 DUV 悄然上市。该款车是长丰汽车携十余年专业越野车制造经验积累,纯正越野血统
长丰DUV征途无疆
     长丰DUV是一款多功能越野车,其外观设计融合了传统与时尚元素,整体造型内敛中略显张扬,同时体现超强的运动感。装有国Ⅲ排放的三菱4G64发动机,双平衡轴、液压挺柱等多项独特技术,功率高、扭矩大、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绿色环保;双安全气囊、电子式ABS+EBD。
长丰官网
长丰DUV
李建新董事长一行与滁州市政府领导举行会谈
李建新董事长到长丰扬子公司视察调研
安徽车企何以领先
鱼与熊掌能否兼得? —也说国产 SUV 的安全问题
你的 SUV “三高”了吗?

中国(昆明)警用装备博览会 长丰 DUV 备受关注

双冠进化 试驾长丰 DUV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对也门共和国的正式访问
长丰扬子汽车上半年实现产销双过半
李建新参加奥运火炬接力活动 举起“湘企”第一棒
长丰扬子2008年度销售年会圆满成功
长丰扬子SUV中标湖南省质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专用车
安徽省厅局装备系统领导来我公司参观
国家科技部发改委领导考察长丰,UU-CT3备受关注
长丰DUV亮点
     长丰DUV是一款多功能越野车,其外观设计融合了传统与时尚元素,整体造型内敛中略显张扬,同时体现超强的运动感。
经销商信息
2008年5月,长丰扬子车队获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北京怀柔站冠军
2007年12月13日 长丰扬子与联恒工业(上海)有限公司举行“长丰CT5模具开发签字仪式”
 
2007年12月3日,长丰猎豹皮卡获“2007年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年度总冠军”
 
2007年4月20日,长丰扬子汽车参加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展。
 
2007年2月18日,长丰扬子汽车荣获第三届“中国皮卡(SUV)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2007年1月17日,长丰扬子汽车参加北美底特律国际汽车展。
 
2006年12月11日,长丰扬子皮卡获“2006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年度总冠军”
 
2006年8月27日,长丰扬子获“中国皮卡(SUV)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称号。
 
搜狐长丰车库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皮卡品牌
     振兴民族汽车制造工业,打造中国皮卡第一品牌--长丰扬子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28日,是从事汽车整车生产及零部件开发的大型合资企业。是由长丰集团控股继永州、长沙后的第三大整车生产基地,也是长丰集团为打造成国际型企业战略目标而实施的重要举措...
关于长丰
参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