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多么厌倦social的你,也要收起臭脸拿出笑容,准备各路串门儿各路趴了;多么不care打扮崇尚自然的你,也希望能在年度聚会中发热发亮,成为众人心中的女神。想要在聚会中人见人爱男神青睐?不耍心机怎么行!小编私传三招吸睛大法,成为新春趴女神so easy!

职场中精明能干干脆利落的气场,可以暂时先全部先收起来;软妹子才是当下最得欢心的宠儿。通过柔和浅淡主色调的衣物和配饰,营造出温柔体贴,平易近人的亲和形象。

放弃干练高冷的烟熏妆,换成粉红迷人的桃花妆,日系萌妹马上出现眼前。超级明显的粉红腮红,以及眼角迷离的淡粉眼影是关键。远远看上去会让人觉得无辜我见犹怜的感觉,桃花瞬间扑面而来。

1. 眼影画法

先在眼窝打底,然后浅亮的粉色在眼窝涂抹,从下往上减淡。重点在眼尾晕染,眼角提亮。

2.腮红画法

要实现减龄效果,可尝试横扫式腮红。在苹果肌的位置从鼻翼至耳朵处扫去。颜色稍深,面积大。

3.唇画法

迷人渐变桃花唇,遮瑕打底后,蘸取唇膏从唇内侧由深到浅涂刷,最后用棉棒将多余唇彩拭去,达到渐变效果。

肌肤永远是女生最重要的脸。要做永葆青春的美少女,单靠心机妆远远不够,还必须从护肤保养抓起。绽放年轻肌肤好气色,从内而外的自信漂亮,神采飞扬迎接2016满满的新机遇和挑战。

持续使用28天,面部初老细纹、干燥黯哑和粗大毛孔问题有明显改善,肌肤肌理从粗糙变为细腻平滑,原本微微的黑眼圈隐退不见踪影,肤色被提亮增白,并明显透出水嫩光泽,更加紧致有弹性。

7大岁月痕迹一瓶对抗,帮助更有效抵御,使肌肤柔滑细腻,外观上减少细纹,对抗暗哑,均匀肤色,紧致肌肤,让整个肌肤状态一步一步的变好,变美。

以美之名,解码肌肤真相。为你贴身打造专属你的美肌方案,新年焕心肌,你比过去更美丽。马上加入Olay「美肌微镜」肌肤测试,还原肌肤真相,了解最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产品。完成测试后更有机会获得微晶亮肤仪!马上预约戳戳戳

姓名
电话
省份
城市
经销商

 

确认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