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魅力女人

四位最有魅力的中国女性,四种珍贵的女性品质, 为中国女性魅力证言

谭维维:忠于自我是灵魂的兰香

时间渐渐读懂天赋的含义,激烈慢慢化为温柔的努力,更为完美的理想,更为特别的独立,自我层层绽放,含熏待清风,内心兰香气韵醉人魅惑万千。情怀太远成长太长,那就这样忠实自我,因为真实的生活,不是表演是歌唱。

周冬雨:自由洒脱 清逸香远

有生之年的旖旎温暖,狭路相逢的君子之风,勿言幸运,所有的天真抵不过初心的本色,所有的幸运背后都是不曾被看见的努力。不骄不矜的年轻,辛苦亦有回甘,这样的美好多一天都是珍宝。世界,请温柔的等待她成熟。

郭采洁:自信闪耀 迷醉暗香

凝香沁人自信闪耀,花中女神倾城之魅,努力进修全心全意,坚持不懈历经磨砺,没有天生会幸福的人,少女心蝶化成女人魅,优格女生迸发出女王能量,遵循对世界的探索,坚持对自己的信心,没有命中注定只有天道酬勤。

赵雅芝:岁晚独芬芳

流年中不凋落的美丽,秾丽里的温婉,灿烂中的淑雅。时光中的时光,美好中的美好,积淀与浸历,收获与绽放,每一个角色的转变,初心犹在俞久弥香;每一朵玫瑰的馈赠,美不胜收存善留香。韶光溶溶,轻舟已过万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