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诗达邮轮·幸运号这座“海上博物馆”里,馆藏着太多的历史和珍宝:● 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 [达·芬奇] [米开朗基罗] [拉斐尔] 的巨作● 航海家【哥伦布】的航行踪迹● 中意旅行家 [马可·波罗] 的东游奇遇● 一代雄主[拿破仑] 航海征途中极具意义的古董邮轮上所有活动场所都用意大利历史上著名的邮轮命名和装饰,同时配备这艘邮轮的精美船模或壁画。所有的甲板也都以著名港口命名。歌诗达邮轮•幸运号这座移动的“海上博物馆”带着人类对过往历史回忆和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的精神,带着象征运气和福祉的盘龙和鲤鱼,缓缓驶来。2016年4月于上海启航,带您领略不一样的“海上博物馆”邮轮之旅。

      歌诗达邮轮上的娱乐设施和精心策划的娱乐活动绝对会让你感到意“邮”未尽。

        没有旅途劳累,不用被行李拖累,这个海上之家将会伴随您度过一整个愉快的邮轮假期。每当睁开惺忪的睡眼,迎接您的是一片苍茫大海,阳光透过玻璃洒在洁白的床单上,海风带来大海清新的气息,今天,又将是海上崭新的一天。

          作为亚洲第一家将“海上名品店”概念引入邮轮的邮轮公司,为您提供多种多样化的免税商品。走在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的购物廊里,两旁橱窗中的闪耀珠宝、首饰、品牌皮具,仿佛让人来到了意大利的血拼旺地。 银联卡的开通,让您无需担心信用卡的额度;免税商品价格承诺制度,更免除了您在船上购物的后顾之忧。

            丰富的自助餐,丰盛的船长晚宴,咸鲜的帕尔马火腿和奶酪,带着新鲜番茄和罗勒叶的玛格瑞塔匹萨,甜蜜的提拉米苏,醉人的红色琼浆,歌诗达邮轮餐桌上的一切都让人恍若置身意大利餐厅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