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TV-体育-S-娱乐圈-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彩铃-邮件-博客-BBS-说吧  
搜狐体育>综合体育>其他
体育,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曾说过,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是奥运会的召开,让世界改变了对中国的原有认知。“太酷了,今晚的北京令全世界惊喜。”美联社记者曾在鸟巢现场发出感叹。在他看来,中国曾与世隔绝,但在这一刻却站上了世界舞台之巅。北京奥运会,让世界看到了中国走向世界和影响世界的决心。体育的巨大力量,可以改变世界对一个国家的看法,更能带给人以激励。

    知名运动员邓亚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体育能够给那些心理受到创伤的人带来精神安慰,让那些受伤的孩子们意志更加坚强,因此我们要发挥体育改变世界的能力,把不轻言放弃的生活态度传递给群众。”运动员们把顽强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公众,运动品牌更参与其中,将热爱生活、体育可以改变世界的精神传递给消费者。

    从耐克的“just do it”,阿迪达斯的“impossible is nothing”,再到361度的“多一度热爱”,可以看出,运动品牌的内涵已经超越了赛事竞技精神的范畴,演变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多年来,运动品牌更是身体力行来演绎“体育精神可以改变世界”这一至理名言。

    多年来,361度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在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助学、扶贫、救灾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 “红十字爱心中转站”、“牵手环保,共建绿色家园”等公益活动处处可见361度品牌的身影。自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以来,残酷的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361度在第一时间发起了连续三波的爱心援助活动,除多次捐款外,其还通过遍及全国的营销网络利用多种途径号召更多的人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倡导更多普通消费者对灾区的关注和支援。

    2008年,361度签约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成为中国首个赞助洲际运动会的运动服饰品牌,在满足全民体育运动梦想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使得民族品牌有了更深厚的资本与国际品牌进行平等对话。

    作为民族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 361度一直以来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着,而此次成功签约亚运会,也将会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再次腾飞。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728061 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